九重寒

不吃无差,吃不了一点逆家!!😖
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故事。

【发彪】武王表白成功夜

事实上棉被里是暖的,崇应彪也是暖的。但是深秋的夜是冷的,被褥外是冷的,可姬发永远都是是滚烫的。

  名字取的非常直白,纯糖饼,希望能甜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    “武王?周武王!哈哈哈哈哈。”崇应彪先是不可置信,随即爆出刺耳的笑声。他笑的猖狂,沁出几滴泪来,像是把朝歌八年的所有的血与罪恶混着两行泪一齐涌出。

  “笑死我了,姬发,你不是要做大英雄吗?啊?杀了大王的大英雄?你不是要做主帅身边最忠心的狗吗?你怎么反倒把你主人咬死了?”他边说着边放声大笑,笑的癫狂,眼泪也涌出更多,“哈哈,你弑君,我弑父,你先是杀了我,现在我要来杀你了。我们真是,真是……”崇应彪笑着,想了半晌也没想出来他们这种究竟算是什么关系。

  武王陛下听了也不恼,淡淡地接过崇应彪的话:“你弑父,我弑君,我们天生良配。”

  崇应彪死过一次又遭如此冲击,现下已是有些疯癫,他就着姬发的话说:“我们天生良……不对。”崇应彪反应过来:“不对,不是良配,你杀了我,我是回来杀你的。”

  崇应彪说着话,姬发就只是把被褥给人披上,又将人抱在怀里。

  “嗯嗯,你是来杀我的。”

  崇应彪听此话便是得意起来,任由姬发就那样抱着畅想他杀死姬发的时候,他还要讲给姬发听。

  “我不仅要杀你,我还要折辱你,让你痛不欲生才好报一剑穿喉之仇!”

  姬发轻轻应着用自己的体温去暖冰凉的棉被,一边耐心听着崇应彪讲话。

  事实上棉被里是暖的,崇应彪也是暖的。但是深秋的夜是冷的,被褥外是冷的,可姬发永远都是是滚烫的。

  他轻轻喟叹:“西岐的秋天也好冷啊。”

  崇应彪皱眉:“狗姬发你当什么周武王把脑子当坏了?我现在是在跟你说我要怎么伤害你,怎么杀了你。你不怕死么?还不快向你彪爷爷讨饶?万一我心一软了还能给你个痛快。”

  姬发没搭理他的话,只自顾自地把崇应彪又抱紧了些,把他整个人都囫囵圈在怀里,像是枷锁。

  姬发倒是向他提了建议:“崇应彪,我给你指条明路。”他自然地说:“和我在一起吧,崇应彪。”

  崇应彪挑眉,示意姬发继续说下去。

  “你若想戏弄我,可以让我为你去捞那水中的月亮,我自是捞不起来的。你就可以佯装生气,我就会想着法地哄你开心。”

  “我们会坐在麦垛上看星星,脚下是翻滚无边的麦浪,风会带来麦子香。我会指着星星们给你慢慢讲朱雀,玄武。”

  崇应彪嘁了一声:“谁不知道一样,然后呢?”

  “然后啊,然后我就从身后拿出一碗麦酒,那样天上遥不可及的月亮,就被我盛在酒里,送到了你的面前。你一口,我一口。我们两个分食一个月亮,这时候我们都不会觉得冷了。”

  崇应彪点点头,跟着说:“那你肯定会比我先醉,我就会一脚把你踹下去。第二天西岐人民一起床就能看见他们的大王栽在地里醉的不省人事。”

  他又说:“倘若我还不满意呢?”

  姬发把头搁在崇应彪肩膀上,声音闷闷地:“你若无意于此,那你就远走高飞,去看看朝歌以外的世界,去大家都没去过的地方。顺便也替我看看,远离深宅高檐的世界 。”

  “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等等,等到我平定这乱世,等天下海晏河清,届时山河浩大,你想去哪儿都随你。”

  崇应彪有些不自在,感觉脸上烧的厉害,不自然的地强调:“到那时候我会杀了你的。”

  姬发点头,样态极为认真:“我知道,那时候你归来,我为你设宴。你有兴致了就同我先讲讲,没兴致了直接一剑捅穿我也可以,反正我欠你一条命。”

  崇应彪在他脸上看了又看,没找到一点作假的意思,微微挣了一下。他冷哼一声:“那你呢?”

  年轻的武王怔然,强压下欣喜若狂颤声问:“我什么?”

  “我说,我走了,你要去做什么?”

  姬发突然一下子扑倒崇应彪,崇应彪踢了他小腿一脚,二人此刻还像质子旅的时候一样闹。因为崇应彪在被子里施展不开,被姬发死死压在身下。姬发难抑喜悦,高声说:“所以我说我希望你能等等我,等我平定乱世,我立即传位给姬旦,我就和你去看星星,看月亮,看花儿草儿什么都好。”姬发亲上崇应彪的眉间,“我们一起去补偿曾经失去的,只要你愿意,我们一起。”

  崇应彪隔着被子怼了姬发一下,他掀开被子的一角,“你不是说西岐的秋天冷吗,还不快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呜呜不想要鸽子屁股,想要老婆们的评论💖

评论(54)

热度(1600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